Friday, July 25, 2008

怪物猎人. 一路走来,辛苦了! =)

刚才从12am玩kai到4am, 和我的hsemates(被我中毒的两位) & fucika aka queen. HAHA 然后就突然聊到了一些往事, 好奇之下就跑去看会自己以前的post. 不要说我念旧, 可是有时往后望一下才发现自己走了很远, 以前的自己有多无知 , 现在的自己比较进步. 将也是的,那有人越来越退步的, right? ( my mandarin is bad)

Anyway, i found out that 我是在2007年11月尾开始玩MHF2nd的. CheckItOut!

哈哈, 当时还在努力想办法要怎样捕捉怪物.那个蓝色箱子只给几粒捕获用麻醉玉和一个麻痹陷阱. (心想:" Apa ni? - -") 从来没做过猎人的我~ (在RO, PirateKing or any online game 我都没有玩猎人的角色,通常都是魔法师吧~) 根本no idea那时虾米东东. 每次都是杀死怪物,有点不爽. 所以就跑去Youtube偷师了. 看了一个外国人捕获一只大怪鸟的视频才发现...我有多笨.

偷师了当然去试下自己的偷师功夫有多强咯! 果然..jeng jeng jeng jeng 给我捉到了, 不是死的, 是活的呵呵. 记得那时一次过hunt大怪鸟差不多十多次. 为什么? 因为是第一个遇到会飞的怪物.

另外一个是电龙, Khezu. 要去3star village mission 时的紧急任务. 那位阿婆真的很会给人任务咯, 差点就要呕血了. 记得这只电龙害我stuck着差不多真个礼拜. 一直给他怒时电死, 冲前去砍它结果自己不懂飞到那里去~ 还为了这只怪物去做一把有青斩的镰刀.(以为拿了会像死神将厉害可是还是K.O) halo sir electric bill is expensive pls save up more electricity! 残念.
but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~ 在一个巴士上, 我终于干掉它了. 恶心的盲怪终于给我gg掉了! 啊哈哈哈哈~ 兴奋到喊了一下, 吓倒在巴士上的各位~ 真不好意思 人家可是很斯文的. 真个路程都是一个人在那边傻笑, too excited.


第一次永远是最深刻的! 奇怪的是之前也有玩一下PS2的monster hunter可是都不来电.
PSP的魅力不一样吧...哈哈 sot到一下, 真个人便陷下去了~~



to be continue...~

2 comments:

书其 said...

嘿嘿~ 华语耶!要多写哦! XD

Madmazelle said...

好..我会尽量 lol
华语生锈了 keke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