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6, 2008

和朋友一起当猎人~

玩这个游戏最好的收获是朋友. =) 一班热血又热爱怪物猎人的猎人们. 说真的, 很高兴认识他们~ 麻烦你们了 kekee 当初是怎样接触到真人的呢? hmm 回顾下:

自己一个人玩有时还蛮无聊的. 身边的朋友都好像没兴趣, hsemate还和我唱反调买ndsl玩pokemon! @@ 过后就去internet,我最爱的google寻猎人~ 去lowyat.forum找, 可是都没人理我将 - -" 然后大多数人又是lan game, 我又没有车可以出去狩猎(i still hvnt get my bloody license yet)!! 哈哈

之后也忘记怎样沦落到cari论坛那里去 - - 看到有人介绍xlinkkai哦, 不错. 就发帖问那里有的买那个usb adapter. 可是生平的第一个贴就给版主扣分,关闭. 哈哈 还好给我遇到一个好人 (黄后) 告诉我那里可以买到. @@ 现在还和他满熟下 ngekngek. 还有认识到很多不男不女的猎人. ^^

CheckTisOut

- - 看了才知道我的HR3是这样的来的... (咳咳) 太怕轰龙了以前 哈哈啊啊啊`~


太搞笑了吧..



p.s my hsemate bought psp and play monster hunter now ngek ngek


Conclusion is : 有一班癫的猎人一起狩猎也蛮不错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