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going crazy

快疯了!!!!



烦烦! 烦什么? 自己也不知道 = = 总之最近都没什么情绪去玩 . 老娘老了吗? 哈哈 明明就还年轻却老声老气将 (吐血)

难道又发功课前发疯症 (=д=;) 汗.

我有历史~ 每当有功课要交可是却模来模去都没有start. . 压力一来 ~ 就! 咚咚呛! 来也!

真是 哇的发的他妈将! ^^ 原来打华语字和英文真的是有不一样的感觉. double dose! 绝代双'蕉'! 好想和一班朋友打game. 想念form4 form 5 的 gaming 时代! 超爽的. CC是我的第二个家吧? 哈哈 笑死人了. 现在? 可没那么得闲去CC了, 没办法~ 人老了就不会去享受玩乐. (干吗一直说自己老? = = ) 想起以前自己有多NOOB^_^应该说是初学者吧! 每个人一开始就是菜鸟! 哈哈 罗马不是一天造就的! 呵呵 开始语无伦次了
(-。 -; )

好累!其实菜鸟不容易当. 要给人笑,暗地里又得发奋自己level up. 高手就要maintain.

人难当. HAHA


做人更难哦!!!!!!!!!!




不用理我. 我只是有点"齐心". ^_^ 要回CYBERJAYA咯!再见快快的Line,迎接dc unstable slow line in Cyberjaya~~~~ - - 可怜- _-||




如果有好心人士愿意捐"线"! 在下感激不易~







白.com

No comments: